焦建彬副院长一行赴应急管理大学(筹)调研交流

  • 应急学院
  • 日期:2024-03-23
  • 6080

  2024年3月12日,学院副院长焦建彬一行赴应急管理大学(筹)调研交流,与应急管理大学(筹)联合党委书记卜昌森,联合党委副书记、华北科技学院校长赵峰华等就应急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应急管理职业资格认证、安全应急领域科教融合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焦建彬副院长介绍了应急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应急管理大学(筹)已有的合作情况,希望双方在应急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和重大课题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

  卜昌森书记对焦建彬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卜书记介绍了应急管理大学(筹)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表示,在应急管理高端人才培养、应急管理学科建设领域,应急管理大学(筹)和国科大都担负着重要责任,应急管理大学(筹)全力支持双方后续的各项合作。

  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詹伟、学院特聘教授张驎以及应急管理大学(筹)联合党委常委顾秀根、研究生院主任马尚权、应急技术与管理学院院长连会清、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唐彦东等参加了交流。

焦建彬副院长一行赴应急管理大学筹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