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 应急学院
  • 日期:2023-04-24
  • 22876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 现启动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部研究生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学生

   此次参评的学生范围为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博士研究生高年级硕士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

   根据院系学籍人数及参评人数,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评选人数限额为三好学生6名,优秀学生干部1名。

   三、评选要求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办法(试行)2023》(附件1)开展评选工作。

   评选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民主评议”原则,评选过程应严谨有序、公开透明,杜绝弄虚作假和舞弊现象。

   评选结果在院系及相关范围内公示5天。

   四、评选程序

    1.根据学校的规定,成立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评审委员会,组织评优工作。

    2.申请评优的学生如实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申请表》(附件2)。

    3.评审委员会通过综合评议选定优秀学生推荐名单,公示并上报学校。

   五、材料报送时间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2023年5月10日之前,将填写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申请表》(附件2)、《优秀学生申请情况简表》(附件3)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到wangfang23@ucas.ac.cn,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大学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办法(试行)2023》

   2.《中国科学院大学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申请表》

   3.《优秀学生申请情况简表》